行泠轻舟

时光散乱成诗

【黑遍】联盟前辈多少有点大病(7)

※是谁2022年才掉进全职坑底啊,啊是我啊没事了

※联盟《师父去哪儿》直播体

※我是庙粉喻厨!

※叶修&邱非,黄少天&卢瀚文,王杰希&高英杰,韩文清&宋奇英

※很努力地不ooc了

———————————————————

  “世邀赛期间张新杰不是与张佳乐一个房间吗?有一次他复盘到好晚,也不吃点东西,张佳乐就给了一袋老家特产的菌子给他,说吃点东西就跑去蹲坑了。”叶修娓娓道来,“出于对二乐的信任感动与精神上的疲惫,我们一向严谨的新杰大大吃了生菌子,光荣地食物中毒了。”(胡编乱造,我也不知道会不会中毒)

  宋奇英:“噗!!”

  又被铁盆砸了个正着,宋奇英欲哭无泪——反差永远好笑好吗!! 


  【云南滴菌子,生吃大大滴好,吃了有一堆滴花姑娘陪侍——】

  【笑死,大佐吃了都说好的云南菌子!】

  【乐乐终究是辜负了张副的信任哈哈哈哈哈哈】

  【张副:我以为凭我们多年交情你会给我一袋菌子熟食】

  【张新杰:从此我铁石心肠再不会感动半分】

  【蹲坑乐:喵喵喵?】


  叶修眉眼也含了笑意:“等我们发现不对时已经半夜了。一开门看见他直挺挺地立在床边,拿着石不转手办当十字架,对着床上的枕头质问——‘张佳乐前辈,我与您无冤无仇为何让我奶不到您’,用十成十的力道把手办往枕头上一砸,手办弹起来摔到地上差点裂开。然后张新杰一回头看见我们,什么话都没说,直勾勾盯着我们,用最严肃的表情说最崩坏的话:‘君莫笑头上怎么长了这么多花花绿绿的大伞菇。’”

  “不是,”叶修表情无奈,“哥的搭配有这么让张新杰看不下去吗?”

  每次上线抢BOSS都要被君莫笑辣一次眼睛的宋奇英:“……”

  台下众人:“…………”


  【你没有一点思想觉悟吗叶神!!!】

  【看索克萨尔,高贵冷艳;看王不留行,神秘帅气;看沐雨橙风,英姿飒爽;看风城烟雨,贵气绅士;看君莫笑,辣眼睛】

  【作为服装设计师我非常负责任地发言,看多一眼君莫笑的搭配都是在墙爆我的审美!】

  【张新杰解锁新立场:混乱中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下方锐笑得惊无动地,王杰希与黄少天没敢吭声,心虚对望。三个小朋友听得全神贯注,没注意到他俩的表情。

  “张新杰像个僵尸一样走出来,我们一群人也跟着往后退。然后他一言不发去到楼梯间,抄起一个扫把,气势汹汹地折回头用另一只手扯住了孙翔的领子,问他作为一个蘑菇怎么长了张王少天的脸?”

  “——注意,是王、少、天。“

  黄少天:“……”

  卢瀚文笑得喘不上气:“黄、黄少,你怎么变隔壁王少了啊?”

  黄少天脸都绿了!


  【……什么神奇展开?!!!】

  【礼貌羊习习:你才蘑菇!!你才长了王少天的脸!!

     :哦是张副啊那没事了(】

  【#震惊!!黄少天竟是王杰希失散多年的亲戚!#】

  【#蓝雨剑圣改姓王,原因竟是他……#】     

  【楚云秀:前面几个uc震惊味太冲了】

  【老实人(指张姓心黑)吃了菌子的可怕】  

  【李轩:此时的张佳乐还在厕所(悲)】


  宋奇英:蚌埠住了!

  叶修说话间他已经给砸了两次,牙关咬死抖成筛子。韩文清在台下,故事的其中两个主角就在旁边面如菜色,他情不自禁嘴角上扬,非常和煦地冲宋奇英点头。

  “然后张新杰很扎心地来了一句:‘不对,这王少天眼睛怎么一大一小?’”

  王杰希脸黑如锅底。

  接着,叶修叙述了菌子BUFF下的张新杰是如何把喻文州看成蓝精灵并试图打包包邮回国给小时候爱看《蓝精灵》现今十五岁的侄女、强硬地要求肖时钦掏出竹蜻蜓戴在头上飞一个、把当时一身黑的李轩认成流泪骷髅头并拉着他的手诚恳地问能不能暗鲨了敌国选手、将周泽楷幻视成那么大甜筒尝试把他好好一个大帅哥塞进冰箱。

  再是一掀被子扔看戏的楚云秀和苏沐橙身上并对惊悚的唐昊表示“小宋这俩花蝴蝶我替你抓来了”,吓得唐昊当场逃离,以及把方锐拖到窗边打算与他跳进场馆旁的湖中划船的各种人设崩塌黑历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张副两次人设崩坏都因乐乐而起哈哈哈哈哈哈!】

  【张新杰:……难为前辈记得这么牢。】

  【蓝雨方丈唐僧+蓝精灵,喻队被黑两次哈哈哈哈哈哈哈!百变🐟队快来我家!】

  【侄女差点收获一条鱼啊】

  【小周委屈不想进冰箱,楚苏二妹子看戏被当蝴蝶抓哈哈哈,吃瓜需谨慎!】

  【老实的车干大大估计吓死了,他是阵鬼又不是刺客哈哈哈哈哈哈!】

  【锐锐:我不想划船,让我随唐昊逃离这个世界】

  【吾王和黄烦烦呢?乐乐呢?】


  宋奇英笑得不能自已,边笑边断断续读问:“呃,张佳乐前辈呢?”

  叶修吸了口气,道:“他蹲完坑出来,刚好与战场外的大眼和话唠站在一块。他仨啥组合啊?飞禽走兽烦花文景,张佳乐还懵逼地高喊一句‘咋回事啊?’,一下子就把张新杰引过去了。”

  “张新杰扫把一竖,挡住他仨,面无表情地上下看了他们几眼,问了一个非常耳熟能详的问题——你们是什么垃圾?黄少天给他吓了一跳,可积极了马上就喊了其他垃圾,王杰希给逼没法子了主动说是可回收垃圾,张佳乐左看右看,说自己是有害垃圾。”

  蓝雨黄少天,头发黄的,其他垃圾。

  微草王杰希,队服绿的,可回收垃圾。

  霸图张佳乐,队服黑红的,有害垃圾。

  垃圾分类永不过时,宋奇英笑岔了气。


黑遍国家队哈哈哈哈哈哈!菌子张新杰你怕了吗?太OOC了我都看不下去(捂脸)

纯属虚构,我真的不知道吃菌子会不会离谱成这样啊哈哈哈,各地垃圾桶颜色也不一样。

彩蛋是国家队菌子事件逃生后的采访(什)

众所周知纸片人的五分钟是现实的十分钟(嘘)

多来点评论吧!和大家一起嗨皮!

TBC.

评论(33)

热度(709)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