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泠轻舟

时光散乱成诗

【黑遍】联盟前辈多少有点大病(6)

※是谁2022年才掉进全职坑底啊,啊是我啊没事了

※联盟《师父去哪儿》直播体

※我是庙粉喻厨!

※叶修&邱非,黄少天&卢瀚文,王杰希&高英杰,韩文清&宋奇英

※很努力地不ooc了

———————————————————

  小朋友们捂着嘴笑,卢瀚文冲摄像头挥了挥手:“张佳乐前辈,这个系列的手办我还缺风城烟雨和沐雨橙风,可以送一个吗?它们在G市没货了!”


  【送送送,心都送给你!】

  【G市人苦涩,两位美女的手办真的经常断货。】

  【蓝雨和尚庙本质传遍G市】

  【药粉死远一点!】

  【张佳乐:可以可以可以!我再摆这么多手办别说新杰了韩队都想弄死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幸运E乐乐和锦理喻队!】

  【喻文州:前辈想要可以找我代抽,毕竟我也帮不少人抽过了(笑.jpg)】

  【张佳乐:(拜.jpg)(跪谢.jpg)】


  方锐憋着笑转述了张佳乐的话,卢瀚文欢呼一声跳起来,被黄少天薅住一起笑个不停。场上韩文清持续报道张佳乐黑历史,邱非人看着挺不苟言笑,一开先河就停不下来了,最后笑得全身都在颤,被砸了七八次。要是韩文清讲得快点,估计分会更高。

  毕竟还是小朋友嘛。

  叶修灵机一动:“后台呢?切一下我们小周咯。”

  直播间画面依言多出了一个分块,是操作室中的周泽楷。年轻的枪王趴在操作台上,笑得肩膀抖个不停,露出的半截耳朵憋得通红。

  他右手在一个按钮上方悬着,也在微颤。前三场笑话都没拖轮回下水,而且周泽楷能领悟到梗点,也笑得欢,但比联盟大多数人矜持多了,没笑到忘记本职工作。

  王杰希瞪大了眼:“叶修你又打什么坏主意?连着周泽楷一起祸害?是人吗你?!”

  “哎呀,大眼别说得我这么龌蹉。”叶修拍拍笑完下场的邱非,笑得意味深长,“这叫战术。”

  下场的韩文清一脸鄙夷:“陪小朋友玩个游戏都要用战术。”

  黄少天:“心可真脏啊老叶!队长说得对,你就是心脏祖师爷,张新杰肖时钦和队长加起来都没你心脏!”

  王杰希想了想,点头,“喻文州陪小孩子玩可不会用战术。”而且太会做人,各大战队的小朋友都挺喜欢喻文州的。

  韩文清也点头,“新杰会对小孩子用该有的态度来陪玩。”

  方锐左看右看,跟着点头,“肖时钦陪戴妍琦和孙翔玩得挺开心的。”

  叶修郁闷:“联合讨伐哥是吧?哥可真有能耐,让微草蓝雨霸图联合对付我……方锐你又凑什么热闹!”


  【《联 合 战 队 宣 言》】

  【周泽楷危,轮回危,宋奇英危】

  【方锐你跟这队型干什么呀(笑cry),开除队籍!】

  【孙翔:?什么意思,又把我当小孩子吗?!叶修来jjc决一死战!】

  【戴妍琦:嘻嘻!】

  【肖时钦:(叹气.jpg)(摸头.jpg)】


  方锐被捶,装模作样推搡几下叶修,“滚滚滚!第二轮下半场,叶修讲,小周准备,开始!”

  叶修一副大爷姿态,舒服坐着,开口:“我先给你念段顺口溜。”

  宋奇英:“?”

  叶修:“微草中药房,蓝雨和尚庙,兴欣疯人院,霸图乡阳红,轮回牛郎团。”

  宋奇英震惊,宋奇英试图进行表情管理,宋奇英表情管理失败。

  宋奇英:“前,前辈为了赢倒也不至于这样……”

  叶修:“我只是在客观陈述事实,牛郎团可是小周和孙翔女友粉封的。”

  欲言又止的宋奇英刚动了动嘴唇,头上的盆哐一下砸下来。宋奇英捂脑袋,茫然:“???”

  叶修拍掌,神情激动得十分虚假,“小宋,你果然是霸图的天选之子、老韩命中注定的接班人啊!”

  宋奇英傻眼:“啊、啊?”

  叶修收起激动神色,开始悠远地忆苦思甜,“你有所不知,老韩当年也被一个盆砸过,然后他就成了霸图队长……”

  在霸图文化下熏陶长大的小宋:“是您在嘉世楼上丢的盆吗?”

  叶修:“?”

  叶修很受伤:“怎么可以这么想哥,哥多正直年轻一小伙子,怎么会对老韩做这种谋冠军害命之事?”

  宋奇英十分耿直:“张副说,您说的话,十句里面有八句话要当反话听。”

“啧,这个脏心杰……哥还是大发慈悲告诉你吧。”叶修道,“那个盆是你们战队经理的儿子失手碰下去的,不过楼层不高韩文清没什么事,抬头看了一眼……”

  宋奇英呆滞,回想几秒,笑了:“我说呢……哎哟!!”

  他眼泪汪汪:太狡诈了!居然让他情不自禁联系起了生活实际!

  “你看,你无故被盆砸了一次,韩文清也被盆砸了一次,世界上哪有这么巧的事?说明你们心有灵犀一点通,这可能会成为你们霸图选队长继任者的重要依据——是否无故被盆砸过头。就像啊微草队长都有个杰字,林杰王杰希高英杰,这玄学规律让我一度猜测张新杰是不是也能跨战队发展一下当微草队长的副业……”

  台下的韩文清与王杰希对视。

  王杰希低咳几声,“我还健在。”

  韩文清脸色阴沉,“霸图没倒。”

  二人达成共识:迟早弄死叶修那个逼!

  叶修浑然不觉二人的杀气,道:“来,跟你说个事,张新杰吃云南菌子。”

  宋奇英目瞪口:“菌、菌子?”

  叶修笑:“张佳乐带的。”

  宋奇英:“???”

  这到底是在黑张新杰还是张佳乐??


  【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开口就是老霸图黑粉了,一句话黑两个人(doge)】

  【第一脸T叶神实至名归,不愧是在世邀赛上嘲讽攻击敌我不分的男人】

  【叶修和韩文清十年恩怨围绕双张展开了是吧,双张有被冒犯到】

  【双张:叶修我屑屑你啊(悲)】


突然觉得叶修要讲的笑话没黄少天语速可能五分钟内讲不完……嘘,就当时间流速不合理(?)

又是一场大型OOC惨案(捂脸)

多多评论叭!喜欢看大家的想法!

TBC.









评论(40)

热度(57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