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泠轻舟

时光散乱成诗

【黑遍】联盟前辈多少有点大病(8)

※是谁2022年才掉进全职坑底啊,啊是我啊没事了

※联盟《师父去哪儿》直播体

※我是庙粉喻厨!

※叶修&邱非,黄少天&卢瀚文,王杰希&高英杰,韩文清&宋奇英

※很努力地不ooc了

※这沙雕东西居然更到了8,存稿要没了呜呜

———————————————————

  叶修也笑,“张新杰瞪他一眼,说:‘人贵自知,看你这蘑菇脸都长苔藓了。’这二傻子才反应过来新杰大大生吃菌子食物中毒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噗——哎哟!”

  “五分钟到!第二轮结束。”方锐高呼。这一轮下半场叶修揽了十分,此时他正得意地站在邱非身后。

  韩文清沉声:“等一等,开始那个盆为什么突然砸下来了?”

  操控铁盆的周泽楷一愣,下意识蜷缩了一下手指,表情无措且愧疚。

  方锐:“我知道,小周刚开始那会没忍住笑,一不小心拍到了按钮。韩队是想扣除得分吗?”


  【?zzk怎么回事?叶修派去的间谍吗?】

  【好端端砸了人小宋……心疼】

  【人家枪王笑得可开心了,反正有一大堆粉丝给他洗呢】

  【吃火//药了吗说话这么难听,咱楷皇不就不小心拍了一下按钮,哪来的狗在吠?】

  【吃了火//药的是你们周粉吧?】

  【真当霸图没粉呢???】


  帅哥永远处于腥风血雨的中心。注意到直播间动静的方锐与其他大人对视一眼,哈哈地笑出声:“向大家道个歉哈,周泽楷在世邀赛和我们待了几个月后,有点变奇怪了,我先忏悔!!”

  王杰希抱着双手,平静道:“我是罪魁祸首之一,我忏悔。”

  高英杰茫然脸:“?”

  叶修懒散点头.“忏悔加一。”

  邱非不解:“?”

  韩文清在心里道了声歉,“张佳乐和新杰回来后也和我提到了这些事。”

  宋奇英歪头:“?”

  黄少天笑得十分大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永远记得周泽楷他听张佳乐的冷笑话乐了一个晚上结果搞得孙翔失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甚至听我念绕口令都会笑!我忏悔哈哈哈哈哈哈!”

  卢瀚文脆生生道:“黄少,你讲的是正常绕口令吗?你唔系用白话讲吖嘛?”!(后半句粤语)

  黄少天:“咦,乜你又知?”(粤语)


  【翻译一下。

   小卢:“黄少,你不会用白话讲的吧?”

   黄少:咦,你怎么知道?】

  【蓝雨人加密通话】

  【救命!!我周变奇怪了!】

  【苏沐橙:黄少绕口令录频已经发给蓝雨官博,到时候大家好好体会~】

  【李远:啥啊黄少用粤语念绕口令?床脚撞墙角墙角撞床脚?】

  【普通话念这个也很吃力吧!】

  【小周好惨一帅哥,身陷沙雕之中出不来甚至被完美同化】

  【那下次轮回点歌是不是能期待zzk上去唱《一起摇摆》或《烦恼歌》了?】

  【方明华:?????一群魔鬼啊你们??】

  【散了散了,国家队和各战队日常感情好着呢!】


  顺利化解危机,大人组们暗松了口气。韩文清拍了拍宋奇英的肩,将那一分的去留权交给他。宋奇英思索一会,道:“算了,这一分给前辈也不是不行。”

  叶修刚露出笑容,霸图的未来就非常大度地说道:“就当是霸图送给前辈和嘉世的人情分吧!”

  嘉世小队长邱非一脸茫然:“?

  突然欠了人情的叶修:“?”

  邱非艰涩开口:“可以拒绝吗?”

  韩文清勾唇,”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围观的吃瓜群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翻车啦叶不羞!”

  叶修摊手,“唉,哥就让你们这么忌惮啊?行吧,勉强让两个BOSS给霸气雄图,小邱的份也在这了。”

  王杰希狐疑:“叶修什么时候这么大方好心了?”

  黄少天翻白眼,“估计第二天他就会连本带利地讨回来,叶修的人情只值一天!”

  兴欣不要脸成员之一方锐十分惊喜:“哟,给你们猜中了!”

  “草!方点心滚远点!!!”


  【这波看似霸图赢了,实则兴欣赢了】

  【邱非:我好想逃却逃不掉】

  【大度小宋慈祥韩队,感谢叶不羞让我见证霸图父慈子孝】

  【角落药与庙一语道破天机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诶嘿,偷偷干大事,不带你们!!】


  两对宿敌组都分别对仗过,剩下两轮就完全是放飞自我混搭风了。

  第三轮上半场是邱非讲黄少天听,但邱非哪会讲笑话,只能干巴巴地述说叶修尚在嘉世时发生的一些事,给自家师父招来剑圣的无情嘲笑。对此叶修完全不care,嘲笑也是笑,君不见那只黄毛被砸几次了吗?

 下半场,争张好胜的黄少天对卢瀚文千叮万嘱,疯狂煽风点火。小朋友似懂非懂地点头,上去面对叶大BOSS粤语开场:“前辈好!”

  地道B市人叶修:“?”

  其他外地人:“??”

  黄少天:“???”

  虽然年纪小,但是土生土长的G市人卢瀚文一口粤语讲得无比顺溜,肆无忌惮地吐槽:“搞咩哦……黄少叫我上嚟多讲啲嘢畀你多笑几下,点算啊点算啊?我边会讲笑?”(粤语)


  【翻译!“前辈好!”】

  “搞什么哦……黄少叫我上来多讲点东西让您多笑几下,怎么办啊怎么办啊?我哪里会说笑话??”】

  【破罐破摔卢瀚文哈哈!】


  黄少天:“我不是让你上去发牢骚的啊!!!”

  卢瀚文决定天南海北扯话题,用粤语从“Eason”说到G市奇葩天气又说到小吃,弹幕中打满了听不懂话的问号,

  叶修费力地理解,上一句还没懂卢瀚文下一句又来了。后面小朋友又开始模仿北京话的儿化音,笨拙无比,活像舌头打结。叶修边笑边纠正,被砸也不在意,于是下半场莫名变成了南北方方言研讨大会。

  五分钟一到,黄少天就飞上来抱走小朋友愤怒薅人,佯怒没几秒两人又笑成一团。叶修悠哉下台牵走邱非,看似淡定实际上脑中一团乱麻。

  叶修:“听懂了吗?”

  邱非:”……一句也没懂。”

  叶修叹气:“我也没懂,方言方面还真是后生可畏。”

  邱非赞同点头,“嗯,还好不是黄少天前辈讲。”

  叶修:“……邱啊,看不出来,你也是吐槽役啊。”

  邱非:“?”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笑,反正我听到别人说方言说的不伦不类奇奇怪怪我会笑撅过去哈哈哈,尤其是粤语,在破站上面看学粤语视频还有听我身边的煲冬瓜讲话我会笑死哈哈哈!

放水的老叶最帅啦!为难接下来的小朋友们了ww(其实是我编不出来害怕ooc了(泪

TBC.


评论(41)

热度(52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