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泠轻舟

时光散乱成诗

【黑遍】联盟前辈多少有点大病(5)

※是谁2022年才掉进全职坑底啊,啊是我啊没事了

※联盟《师父去哪儿》直播体

※我是庙粉喻厨!

※叶修&邱非,黄少天&卢瀚文,王杰希&高英杰,韩文清&宋奇英

※很努力地不ooc了

———————————————————

  “张佳乐那天心血来潮,去染回了黑发,结果忘记取发绳了。新杰刚好就在附近准备从那条路回去,被他看见了。张佳乐……认为不会有人在大路上认出电竞选手,而且他们不像叶修一样有狗仔追踪,戴了墨镜就……很放心地冲出去了。”韩文清一板一眼地说道,语气中暗含了一言难尽的无奈。


  【张佳乐,还得是你。】

  【求当时张副的心理面积】

  【电竞选手也是明星,怎么可能认不出来啊??而且现在电竞圈饭圈化严重诶】

  【哦,指的是粉丝八百里追楷和蓝雨男粉一眼认他药大小眼队长穷追不舍大喊“蓝雨必胜”和霸图粉在前嘉世在时偶遇苏沐橙时憋了半天突然爆发的“干死叶秋”吗?】

  【有画面了!!乐乐你不看新闻吗心这么大啊?!!】

  【那是不是哪天我们也可以去追乐乐还不怕被发现了?doge】

  【楼上的姐妹,乐乐看着直播呢】


  “新杰被他吓了一跳,乍一下没能认出来,还认为是狂热女粉,斟酌了半天,说了句‘姑娘自重’。”

  邱非:“……”

  邱非捂脸,肩膀一耸一耸,铁盆哐的砸下来,准确命中。


  【电竞玫瑰张佳乐!】

  【张佳乐:韩队!!!!我错了!!!!别说了呜呜呜!!!(尔康手,jpg)】

  【孙哲平:怕什么,我们爱听】

  【楚云秀:谢谢韩队(嗑瓜子.jpg)】

  【张新杰:张佳乐前辈,成大事者不拘小节。】 

  【张佳乐:???这是小节吗?这是我的黑历史!!】


  一分到手,韩文清扬了扬眉,继续:“张佳乐没听清,仍然拽着新杰,新杰情急之下伸手抱住了旁边的电线杆,半个身子都贴了上去。”

  叶修:“老韩描述能力还不错呀。”

  方锐:“要命,我想象到画面了,张新杰……哈哈哈!!”

  “张佳乐问:新杰你靠着电线杆干什么,新杰听声音才认出来是他,慢慢松开抱着电线杆的手,被迫回答天气有点热,杆子……比较凉快。”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大型人设崩坏现场啊!!”

  宋奇英:“说实话,难以想象,但是莫名合理。”

  王杰希:“有没有一种可能,韩队讲得慢是因为他在回忆原对话和原场景,进行一个人设崩坏的复述。”

  叶修:“难怪老韩说得如此……额,俏皮,原来是在还原原对话?不愧是韩文清,果然很张佳乐。”

  想象了一下在比赛中向来冷静沉稳的张新杰贴着杆说这话的场景,强烈的反差让邱非实在没绷住,笑了一笑。

  哐!

  邱非捂脑袋,飞快往台下看了一眼。叶修无所谓地摊手,道:“没事,想笑就笑吧,大不了等会从小宋那讨回来。”

  宋奇英:“????”

  黄少天怪腔怪调“噫”了一声,拉着卢瀚文远离叶修:“连小朋友都不放过,老叶你可真丧心病狂!小卢我们离他远点!”

  叶修:“我申请让黄少天对老韩讲笑话!”

  “靠靠靠,老叶你其心必异!”

  台上的韩文清还在情景还原:“张佳乐听了,傻得也要往电线杆贴,新杰赶紧拦住他,想让他赶紧回霸图,话说一半就被拖走了……”

  邱非疑惑:“我记得张副每天都有锻炼的。”怎么能被张佳乐拖走?

  韩文清:“因为张佳乐提出了天气热就顺便去买冰棍,他提到吃的就会来劲,而且霸图有饮食管理。”

  叶修:“想起来了,孙哲平说有一次百花的门坏了,把张佳乐反锁在里面,快到火锅聚餐时间了但修锁师傅还在堵车,张佳乐一急把门把手给扯下来了。”

  黄少天:“难怪于锋和我们吐槽说百花有个房间的门没门把手!”


  【张佳乐:???为什么还不修啊!】

  【乐粉笑着笑着突然心酸】

  【心情复杂……我是百花粉我来说一句,国家队后我就释然了,理解张佳乐了,一切都是为了冠军,没有谁对谁错,因为一切都是为了冠军,张佳乐并不亏欠百花什么】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大家都需要一个新的开始】

  【孙哲平:怎么突然煽情了,韩队快继续讲,为张佳乐黑历史留下光辉一笔】

  【感伤的气氛突然裂开了.jpg】

  【西部荒原极度生草了属于是】


  “一进到商场张佳乐就……”韩文清努力搜寻合适的字眼,“快乐了。说要买发绳和冰棍却买了很多周边,要不是有新杰在他买的东西估计会按吨买。”

  邱非震惊了:“原来照片里张新杰前辈拎着的东西……都是张佳乐前辈买的周边?”

  韩文清凉凉道:“是啊,而且里面有个地方在举行手办抽奖活动,他看中了自己那个百花缭乱就跑去抽。结果所有人的账卡角色手办都抽出五六次了,张佳乐还是抽不出百花缭乱。”

  邱非:“……”

  邱非想象了下黑发披肩的张佳乐在活动场地里砸钱抽奖,身边堆满了其他角色的手办,对着百花缭乱望洋兴叹;而张新杰被迫拎着大包小包隔着如山手办死亡凝视某前辈的画面,没忍住,抖着肩笑起来,被砸了还停不下来。下面的人早就笑开了花,不遗余力地嘲笑张佳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这手气可真是绝!”黄少天笑得前仰后合,“队长要集齐角色手办简直简单的要死,别说整个蓝雨的了整个联盟的都可以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鹅笑重出江湖,掐了一把大腿,“这不是快乐了怕是疯了,韩队都无语到损人了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面目扭曲:“方点心你掐我腿干什么?!这里可没有同队伤害豁免!”

  王杰希毫不留情:“地主家傻儿子行为,我很好奇他是不是叫货拉拉把这堆手办拉回霸图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黑乐乐(doge)霸图的人除了张佳乐,性格都好难把握啊呜呜呜,韩队张副不要打我(双手合十)

非酋蓝雨人真的很羡慕喻队手气,写这段的时候简直有种我就是乐乐的感觉。

看原文时见到百花粉声讨张佳乐心里难受的,或许他们都需要一个机会来互相理解,但有一点是电竞圈不需要饭圈的营业模式。

国内电竞会越来越好的!

TBC.






  


评论(27)

热度(60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