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泠轻舟

时光散乱成诗

【黑遍】联盟前辈多少有点大病(4)

※是谁2022年才掉进全职坑底啊,啊是我啊没事了

※联盟《师父去哪儿》直播体

※我是庙粉喻厨!

※叶修&邱非,黄少天&卢瀚文,王杰希&高英杰,韩文清&宋奇英

※很努力地不ooc了

———————————————————

  卢瀚文马上又调整过来:“前辈真是太厉害了!接下来我不会再笑了!”

  王杰希:(失去色彩.jpg)(身心俱疲.jpg)

  “没事了,你喻队哪怕成了方丈也志愿在于手残而非脑残。”王杰希已经四大皆空,“我想静静。”

  想起“静静是谁”这个古老的梗的卢瀚文:“……噗!”

  “咚”的一声,梅开二度。

  完全没编笑话的王杰希:“?”

  蓝雨的未来真是莫名其妙,还是他们微草英杰更正常些。

  五分钟已过,方锐捂着笑疼了的肾,宣布:“首轮微草师徒拿下两分!下半场师徒互换,有请高英杰与黄少天!”


  【不会吧不会吧,微草才拿两分呀?】

  【轮回粉笑看】

  【我庙压你药!】

  【我药压你庙!】

  【别打啦别打啦,要打你们去练舞室打了啦(doge)】


  “不公平!”王杰希拍案而起,“谁出的点子让英杰被黄少天欺负的!在讲废话这一领域谁比得过他?”

  方锐:“更正,是讲笑话不是讲废话,不要拉低了咱节目组的逼格!还有这个搭配是文州先提出的。第一轮下半场,黄少天讲,小周准备,开始!“

  黄少天开始发力:“我和队长去了B市找你们队长互掐时,看见一只狗。你猜那只狗长什么样?”

  高英杰:“前辈请说。”

  黄少天:“那只狗的毛色很特别,特别到一钻进草丛就看不见了,完美地融合——哎大眼你别对小卢下黑手啊别说到绿就想到你们微草好吗?还不让人家长成迷彩色啊?绿色让你们垄断了不成?”

  “队长一下子就找到了它,你猜为什么?因为它的眼睛会发光啊!因为它眼中有万千星辰啊!左眼一万,右眼一千呢!这光效不同还会一起移动,我们队长慧眼如炬,将它手到擒来,并赐名——杰希眼!”

  对于熟识王杰希的人来说,他的大小眼简直是致命笑点。高英杰在桌底下死命掐自己的大腿肉,告诉自己皇上在底下看着,嘴角狂抽。

  但是、但是——杰希眼是什么鬼啊!

  可惜高英杰眼角弯曲的弧度太明显,被周泽楷无情铁盆砸个正着,黄少天喜提第一分。

  计谋得逞,黄少天马上切换故事:“有个皇帝叫王杰希,他有一群勤奋劝谏的大臣……”

  高英杰泄了声笑音,被砸X2。

  王杰希无比痛心,在心中骂了喻文州不下于五十遍。

  “宰相许斌是从隔壁三零一度王朝搬来微草的,职业经验丰富,对劝谏这门生活艺术有着入木三分的独到见解。在我庙压你药的事实上,王杰希恼养成怒不自量力地想举全草之力攻打我大蓝雨,许斌以死劝谏道:‘吾王!万万不可啊!他庙压我药可是民心所向,若攻打他庙会让我药失去民心啊!!皇上三思!!’”


  【欢迎收看《庙粉快乐时间》】

  【哦,黄少这优美的垃圾话】

  【许斌:??????????】

  【刘小别:不祥的预感……】

  【方士谦:民心所向不一直是我药压你庙??】

  【期待等会叶邱对韩宋了!】


  台上黄少天滔滔不绝废话连篇,往死里黑微草,把微草众人的官位安排得明明白白,简直可直接凭此人设安排一部跌宕起伏一波三折的宫心计,誓要报上半场猴子、方丈之仇。高英杰被他说得头昏脑涨,被砸了十几次盆还没能从黄少天的语言攻势中脱身,恨不得让自己脸部肌肉坏死神经全断成为物理意义上的面瘫。

  五分钟一到,高英杰下场,恍惚间自动为背手而立的王杰希P上一件皇袍,差点大喊“吾皇万岁万万岁”了。

  黄少天一人便揽下足足十四分,每一分都包含了微草师徒的血泪。

  “抱歉队长,我……”高英杰低下头,乖巧认错,话没说完就被王杰希打断了:“英杰,你做得很好,不需要自责,笑不笑又不是那么好控制的。这次是出来玩的,不必像在俱乐部般拘谨。”

  高英杰眼睛一亮:“是,队长!”


  【啊啊啊!王队我的嫁!】

  【突然感动……希望小邱小宋和韩队也多笑笑!】

  【那么问题来了,已知小邱小宋韩队不笑概率极高,怎么搭配?】

  【我不寡!我要看两个小朋友笑!】

  【苏沐橙:那就……韩队对小邱吧(比心.jpg)】

  【好!女神说啥就是啥!相信叶神和韩队!】

  

 “经过苏沐橙为代表的一众网友商讨后,决定第二轮上半场对垒的人选为韩文清和邱非!”

  叶修:“谁讲?” 

  方锐笑:“大家指定让韩队讲。”

  韩文清挑了挑眉,看向高台。

  逃不过讲笑话命运的叶修苦笑:“这丫头,坑哥啊!”

  二人上台,“第二轮上半场,韩文清讲,小周准备,开始!”

  韩文清严肃地思考一会,开口:“记得之前传得沸沸扬扬的,张新杰携同一黑发女子现身商场吗?”

  邱非点头——闻理与他八卦过。

  韩文清:“我们霸图公关澄清说是张新杰姐姐,其实不是,新杰也没有姐姐。”

  邱非:“?”

  台下几人:“???”

  “不是吗?”几个大人交头接耳,“难不成新杰真的先我们一步脱单?”

  黄少天:“不会吧不会吧!!说好的四期一生一起走,谁先脱单谁是狗呢!”

  方锐:“说笑话呢,不可能曝自己副队恋情吧。”


  【不要啊,我的张副!!!!!】

  【不愧是韩队,上来就是大瓜】

  【林敬言:我懂了,我围观】

  【霸图内部高级加密机密是吧】


  韩文清从来不是爱吊胃口的人,直接揭示悬念:“其实那是张佳乐。”

  台下完全不知情接受众人目光洗礼的宋奇英:“????”

  台上不关心八卦但也被震撼住的邱非:“?????”


不知道韩队该讲什么,那就祸害一下乐乐吧(捂脸)

下一章大型韩队OOC现场!!慎入!!

彩蛋是微草父子师徒组的温馨小对话♡

TBC.

评论(38)

热度(56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