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泠轻舟

时光散乱成诗

我家原神小日常(?)

根据我家锄大地队伍和我的一些奇怪脑回路编篡出来的没品笑话()


01

  旅行者的锄大地队伍是达达利亚➕迪卢克➕枫原万叶➕钟离。

  在沙漠中……

  钟离:“俱收并蓄。”

  被扬了一身沙。

  万叶:“朔风解意!”

  呛沙子了。

  

02

  在须弥的日子里,每天都会有森林大火。

  “在此,宣判!”

  “朔风解意!”

  “着火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箭止水!”

  战斗结束后,旅行者看着烧焦得像死域的草地陷入沉思。

  还好没有把万达国际放出来!

  ——不可避免地被提纳里教育了呢。

  

03

  锄大地队最不想遇见的怪物就是遗迹龙兽·空巡。

  毕竟这玩意会飞,能够进行持续性伤害的只有达达利亚。但面对这种怪物,他的近战能力也没有了作用。

  也不是没做过挣扎,钟离岩脊一放,迪卢克刚爬上去,不是龙兽飞远了就是岩脊受到攻击没了。

  迪卢克:拳头硬了。

  

04

  旅行者过剧情ing——

  *看妮露跳舞*

  钟离:“如此,甚好。”

  达达利亚:“真不错,我也有种上去活动筋骨的冲动!”

  旅行者:“你在各大mmd里还没跳够吗?”

  迪卢克:“是一场尽心尽力的舞蹈。”

  枫原万叶:“太好了,迪娜泽黛没有错过。”

  *链接散兵意识时*

  达达利亚:“?他原来逃到须弥了?还坐上了高达?”

  钟离:“他的母亲是雷电影?若是这样,把儿子不闻不问地丢弃的确是一种不好的行为。”

  枫原万叶:“……应该并不是世俗意义上的母子关系吧?”

  迪卢克:【喝茶】

  *草神附身凯瑟琳时准备被刀*

  达达利亚:“伙伴跑的再快一点啊!”(空:不是成男我很抱歉)

  二命钟离申请出战:“天动万象……”

  *博士操控了教令院学者的意识*

  钟离:开盾的手蠢蠢欲动

  枫原万叶:聚怪的手蠢蠢欲动

  迪卢克:挂火的手蠢蠢欲动

  达达利亚:近战群攻的手蠢蠢欲动

  

05

  有没有一种可能……

  钟离环抱双臂,居高临下看着纳西妲。

  纳西妲仰着头,有些惊讶:“摩拉克斯大人。”

  “等等,”达达利亚出声,“按照你们璃月的习俗,钟离先生三千多岁,而小吉祥草王才五百多岁,小草王不应该是称呼钟离先生为爷爷吗?”

  迪卢克:“……摩拉克斯爷爷?”

  枫原万叶:“为什么不能是叔叔?”

  旅行者:“他们不是同辈吗?”

  钟离&纳西妲:“???”

  

06

  雕琢童心活动。

  旅行者看着搭配千奇百怪的兰那罗,“……”

  你们是完全不能搭配一套完整的是吗???

  

07

  对于翠翎恐蕈……

  达达利亚:“鸡好难打。”

  迪卢克:“有烤鸡味,容易饿。”

  枫原万叶:“不要说烤鸡了,甜甜花酿鸡要吃吐了……”

  钟离:“鸡好难打。”

  

08

  拍照需要拍三相众物,于是万叶和钟离被踢出队伍,换上柯莱和北斗。

  然后达达利亚和迪卢克悲哀地发现,没有万叶和帝君,他们一刻也活不下去(聚怪➕盾)。

  

09

  蒙德佳酿节活动……

  四人:“哇。”

  温迪:“摩拉克斯?你怎么也来了?”

  钟离:“偶尔悠闲一下,也不错。”

  迪卢克:“别不错了,旅行者砍价不会砍都快疯了。”

  钟离:“……”

  

10

  听米卡念信。

  达达利亚:“法尔伽吗?哼,光是想到,有朝一日能和西风骑士团的顶点、传说中的「北风骑士」交手,就兴奋得颤抖。活在这个世界上,真是美妙。”

  优菈:“旅行者又去听公子语音了?”

  迪卢克:“想和法尔伽交手估计要再等几个版本。”

  枫原万叶:“他这个症状已经持续多久了?”

  钟离:“这无缘无故的攀比之心,又是从何而来的啊?”


11

  接到了救下货物的临时委托!

  雷泽来帮忙了!

  “俱收并蓄。”

  开完盾安心摆烂的锄大地四人看着雷泽放大,突然觉得有点眼熟。

  枫原万叶:“是不是和须弥的那位大风纪官有点像?”

  达达利亚:“难不成赛诺就是雷泽的父亲?”

  迪卢克:“……”

  钟离:“有趣。”

  

12

  旅行者的西风呼呼义卖小铺开张了!

  旅行者:“去吧!美人计!”

  锄大地F4门口站岗,被迫营业站街揽客。旅行者喜滋滋:“生意真好啊!”

  锄大地F4:猎杀时刻

  “天理长驱!”

  “可叹,落叶飘零!”

  “火焰,烧尽!”

  “起!”

  “破绽,稍纵即逝!”

  旅行者:“我错了!!!店要塌了!小心火烛!”

  

13

  【近日,旅行者一行人发生内讧,在佳酿节期间大打出手,其中主犯之一迪先生与枫先生引发森林大火,好在很快就被执行官「公子」阁下扑灭……对此,旅行者表示:争取再犯!】

  

14

  听了赛诺的冷笑话后……

  达达利亚:【冻结】【冻结】

  迪卢克:【融化】【融化】

  枫原万叶:【冰扩散】

  钟离:“嗯?怎么突然有点冷?”

  

15

  还是博士操控了教令院学者的意识的场景。

  “如同凯旋的英雄一般,这样的欢迎仪式够隆重吗?”

  发呆的达达利亚听了这声音条件反射地抬头:“——多托雷?!”

  博士看向他:“嗯?末席,你怎么会在这里?”

  达达利亚犹豫道:“公费旅游?”

  博士嘴角一抽:刚从至冬开完会你就旅游旅到须弥?

  “话说你原来是教令院的学生?”达达利亚托着腮一副百无聊赖的样子,“还真是深藏不露呢,博士。”

  “末席,这不是你该插手的时候。”

  “你觉得我会闲得没事插手你的事情?拜托我脑子没毛病。”达达利亚摊手,“我只是在好奇一件事——你怎么发福了?”

  博士:“?”

  达达利亚:“你的脸圆了很多诶。”

  博士抬手摸了摸,“?!!”

  达达利亚:“这是你的切片吧?是不是手抖切厚了?”

  博士咬牙切齿:“够了,末席!”

  达达利亚一脸关切:“就算是研究人员也要好好保持身材啊!”

  博士:“把他给我拖出去!!”


16

  过完剧情后,旅行者一副大受打击的模样。大家以为他是为草神伤心,纷纷安慰他。

  迪卢克:“啧,别被他骗了,说不定他心里想的是另一回事。”

  旅行者感动落泪:“老爷,你不愧是我第一个五星,果然懂我!”

  北斗:“那你在想什么?”

  旅行者:“我在想我的追求对象达达利亚这么快就来了两个娘家人,万一我意图暴露了会不会被打死啊?”

  众人:“……”

  达达利亚:“???”

  把达达利亚一手带大的迪卢克猛地拔剑:“我可以现在就送你去死!”

  旅行者:“杀人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新来的坎蒂丝:“他们一直这样吗?”

  刻晴一脸无奈:“是啊,他们一直这样。”


没错,我是公子厨哈哈哈哈哈!最近新爱上了艾尔海森!

  

评论(3)

热度(24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