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泠轻舟

时光散乱成诗

【黑遍】联盟前辈多少有点大病(11)

※是谁2022年才掉进全职坑底啊,啊是我啊没事了

※联盟《师父去哪儿》直播体

※我是庙粉喻厨!

※叶修&邱非,黄少天&卢瀚文,王杰希&高英杰,韩文清&宋奇英

※很努力地不ooc了

※终于……

———————————————————

  叶修:“……辣妹子辣,辣妹子辣,辣妹子滋哇滋哇玛卡巴卡砰。”

  戴妍琦:“拉梅子啦,拉梅……哦!辣妹子辣!”

  叶修欣慰点头,“辣妹子辣念两遍。”

  “辣妹子辣连两边?”

  “……不是,重新来。”

  叶修比划了一个手势,指导:“辣妹子辣,辣妹子辣,辣妹子滋哇滋哇玛卡巴卡砰。”

  前半部分戴妍琦念顺了,后半部分就歪了,“吃娃吃哇麻瓜嘎咚!”

  “不是麻瓜八嘎!”叶修心急如焚,“看我口型! ”

  他指了指自己的嘴,戴妍琦却猛摇头表示无能为力:“不行啊叶神,我近视看不清!”

  叶修:???

  万万想不到,阻碍他称霸之路的竟然是近视!

  打电竞的人多多少少都会近视,有的已经是三米开外人畜不分的地步了。戴妍琦勉强地听叶修讲话,试图拼凑答案:“吃吗吃吗八嘎八嘎砰!”

  叶修差点被带歪:“八嘎八嘎……不对!是玛卡巴卡!”

  小戴看不清他的急切神色,竖了个大拇指,随着椅子快乐转向。叶修往椅背一瘫,觉得抢boss都没这个游戏累人,无力道:“肖时钦,回去让小戴配副眼镜吧。”

  肖时钦:“……好的,前辈。”

  面对邹远,戴妍琦兴奋开口:“辣妹子辣,辣妹子辣,辣妹子吃吗吃吗八嘎八嘎砰!”

  邹远:“把被子拉,把被子拉,把被子芝麻芝麻八嘎八嘎变?”

  戴妍琦:“……”

  “是辣妹子!不是拉被子!!”

  见不懂口语的邹远懵得情深意切,戴妍琦疯狂示意他往山歌方面想,又“腾”地起身猛掐自己胯部。

  台下的某些正经人:“???”

  宋奇英目瞪口呆:“戴、戴妍琦在做什么?受不了这个游戏了自虐吗?”

  黄少天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小戴真是人才,捏大胯都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语点醒梦中人,许多5G冲浪涉猎广泛的职业选手意味深长地“哦~”了一声。 

  孙翔兴冲冲道:“是不是那个,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的奇怪东西!”

  周泽楷扭头,瞳孔地震:你不仅知道,你居然还会唱!

  孙翔你经历了什么!!


  回到台上。

  “捏大胯”梗过于出名,邹远飞快猜出与山歌有关。可他思考的方向已经离正确答案十万八千里之远——看口型也不像捏大胯,哪首山歌和“拉被子”有关呢?

  两位新生代脑电波不在一个频道上,指手画脚鸡头鸭讲一番疯狂比划,邹远带着深切的迷茫转向了。

  下一棒是李轩。

  邹远一脸凝重,说着“拉被子”的话,手上……手上却做出了“拔萝卜”的动作。

  李轩:“……”

  李轩:“????”

  李轩惊愕无比,颤抖着声音道:“拔萝卜哦,拔萝卜哦,嘿哟嘿哟拔萝卜嘿哟拔不动?”

  邹远傻了:“?”

  你是完全不看口型的吗?

  台下笑声如打鸣,吴羽策扶额,心中默默为李队犯傻记录又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不是拔萝卜!”邹远急得不行,动作却越发往拔萝卜上面靠,“把被子拉,把被子拉,把被子芝麻芝麻八嘎八嘎变!”

  李轩十分真诚:“拔萝卜啦,拔萝卜啦,拔萝卜哭吧哭吧哭嘛哭嘛不是罪……”

  邹远目瞪口呆:“——李队你是什么年代的啊!”

  和他不在一个年代的李轩自得其乐,冲着邹远比了一个大拇指就转向了。

  戴妍琦抄起座椅旁边的充气锤气恼地砸邹远:“首先,我讲的是辣妹子辣;其次,我讲的是辣妹子辣;最后,我讲的是辣妹子辣!不是拉被子拉!你这下能懂我了吧?”

  邹远捂脑袋心虚承受:“……懂了。”

  戴妍琦气呼呼放下充气锤:“但我还是不明白李队是怎么做到把拉被子拉听成拔萝卜啦的。”

  邹远果断甩锅:“可能是李队喜欢吃萝卜吧!”

  戴妍琦迟疑:“难道……虚空经常做萝卜大餐?”

  邹远:“……”

  那也太惨了吧!!

  新鲜出炉的萝卜代言人李轩终于要与邱非交接。他一脸正色,对邱非道:“拔萝卜啦,拔萝卜啦,拔萝卜哭吧哭吧哭嘛哭嘛不是罪。”

  全神贯注判断口型得到奇葩答案的邱非:“?”

  邱非艰涩开口:“李队……你确定是这个吗?”

  李轩点头:“对啊,邹远说的就是这个啊。”

  前三棒:不是啊,不是啊!!!

  李轩你不要乱说啊!

  邱非半信半疑,李轩怕他不信连忙道:“黄少的不也很奇葩吗!叶修这货不干人事指不定会有人夹带私货坑他啊!”

  听得清清楚楚的叶修:“……”

  你不就是被派来坑我的!

  “确实有道理。”邱非皱眉思索,竟然找不到理由反驳,“不过我觉得不太合理,会不会是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毕竟这是一句歌词,也和叶神的形象形成了反差。”

  李轩拍案叫绝:“你说的对!逻辑缜密!高!实在是高!”

  两人看似正经地胡乱分析了一通,随后邱非举起手:“村长,提交答案。”

  方锐收回他呲起的一口大白牙,狂喜着走过去:“确定吗?”

  叶修觉得牙疼:再考虑一下啊!!

  “确定。”邱非认真点头,一字一顿地复述“答案”:“拔萝卜啦,拔萝卜啦,拔萝卜男人哭吧哭吧哭不是罪。”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额——不好意思但我实在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目死,替狂笑不停的方锐揭示结果:“很遗憾,邱非,我们组一个字也没与答案挨上边。”

  邹远同样目死:“正确答案是辣妹子辣,辣妹子辣,辣妹子滋哇滋哇玛卡巴卡砰。”

  戴妍琦欲哭无泪:“歌词只有辣妹子辣,没有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是辣妹子辣,不是拉被子拉也不是拔萝卜啦;我们和黄少组一样有拟声词。”


  【叶修阴沟里翻船,遇见了神助坑】

  【心脏祖师爷点了个踩】

  【邱非他真的有在分析!他真的,我哭死】

  【带李轩回家吧策爷,他自信地说出拔萝卜啦的样子实在是太丢脸了!】

  【一个心脏,一个近视,一个不懂口语,一个坑货,一个懂口语,加起来效果爆炸】

  【朝你大胯捏一把也救不回来叶修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在叶修这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传声筒环节,叶修组惨拿0分——这离不开全组的努力。

  ……某种程度上也是叶修创造的奇迹之一了。

TBC.

是的,军训回来,我终于又更新了!

评论(43)

热度(34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