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泠轻舟

时光散乱成诗

【原神维海】经纪人什么时候踹了正主上位啊(上)

※娱乐圈pa,沙雕演员卡维与他的亲亲经纪人艾尔海森和他的冤种沙雕粉丝

※是群里口嗨出的段子,趁卡维没出疯狂ooc


1

  卡维,隶属于须弥娱乐公司,是在娱乐圈里放飞自我泥石流风格的艺人。

  而艾尔海森是为他操碎了心的颜值帅得可以出道的勤恳经纪人。

  

2

  为什么说卡维泥石流?

  因为他过于直男,看女生的眼神就像一只单蠢的二哈,毫无旖旎意味,一结束拍摄就往经纪人身边蹦哒,狗仔想拍个借位图都难。

  在综艺里,面对某些心思不纯的小花,卡维用直男到能噎死人的话让小花无语,用反应极大的动作躲避身体接触,下拍后跑到经纪人身边吐槽。

  之后,艾尔海森就会暗地出手。

  经纪人、经纪人!怎么都是他经纪人!!!

  狗仔们无能狂怒,索性造谣卡维与艾尔海森是情侣关系。

  你看,他俩肌肤相贴,多亲密啊!

  你看,他俩窃窃私语,多亲密啊!

  你看,他俩拌嘴互撕,多亲密啊!

  

3

  粉丝们看着这些帖子,放在键盘上的手颤抖不已。

  最后,她们含泪打下一行字。

  【被安利到了这对,谢谢你,绯闻侠】

  狗仔们:????

  

4

  卡维大学毕业就出道,出道几年唯一的绯闻就是与艾尔海森。

  他本人过于沙雕,吸引了许多同道中人。作为一个新生代演员,卡维演技吊打一众同行,与老戏骨搭戏不落下风,出道即巅峰,凭实力又招来了许多事业粉。

  起初卡维的经纪人并不是艾尔海森。艾尔海森是卡维的学弟,毕业一年后才接手了学长这个不省心的艺人。

  艾尔海森担任经纪人一个月后,卡维的一个站姐放出了路透图九宫格。

  因为卡维对自己颜值非常自信且三令五申粉丝拍他千万不要用滤镜,站姐们翻着白眼让自己习惯了打开原相机。

  事实也的确如此,卡维素颜一样能打。

  有了往常的经验,粉丝们期待且信任地闭眼打开九宫格准备开始舔颜。结果划过三张卡维后,一个陌生帅哥占据了剩下的六张图。

  粉丝们:???

  虽然但是,这个帅哥清清冷冷的,好帅哦。

  那个金发的不要脸家伙能不能别扒拉帅哥碰瓷啊?

  

5

  粉丝们轰轰烈烈杀入卡维评论区。

  【老实交代!那个银灰色头发的帅哥是谁!!】

  【别告诉我你学会了影分身而且影分身比你这个真身还帅!】

  卡维照例下场激情开麦与粉丝互怼,在粉丝的群起而攻之下投降:【他是我的新经纪人,我的学弟,@艾尔海森.v  别被他迷惑了,我才是最帅的!】

  粉丝群嘲:【去你的吧!】

  随后涌入艾尔海森微博,粉丝量剧增。

  卡维这人偶尔能处,颇为自得地甩出了一张照片。

  照片上的艾尔海森穿着无袖衫坐在窗边,手臂肌肉线条流畅,侧颜美得惊心动魄。

  粉丝们火速保存:【帅是人家的事,你上赶着认领干什么?】

  卡维回复:【你晚上睡觉最好两只眼睛轮流上岗】

  粉丝:【你派艾尔海森过来对吗?我的被窝已经为他留好了位置。】

  卡维回复:【我去,流氓!】

  

6

  因此,卡维的粉丝组成,是不分男女的沙雕假粉+事业粉+爹粉+艾尔海森颜粉+一小撮老婆粉。

  狗仔这一波操作,让卡维除了那一小撮老婆粉之外的其他粉丝,都转成了他和艾尔海森的cp粉。

  cp粉们热泪盈眶:真香,谢谢你,绯闻侠。

  

7

  艾尔海森出现后,粉丝们一个个都变成了急急国王。

  粉丝:【艾尔海森什么时候踹了这个不营业的死直男上位,我真的很急!】

  哪有这种不营业天天和粉丝互撕的男人!

  于是大家每天都在期待帅气多金的经纪人把这个呆瓜踹了自己出道。

  看完某综艺,粉丝:【这个呆瓜怎么这么呆,被女明星抛媚眼他为什么要看海哥?】

  粉丝:【我知道了,他心里只有海哥!】

  瞬间切换成cp粉的粉丝:【卡维你什么时候和艾尔海森经纪人公开?我真的很急!】

  某次卡维自己瞎折腾的迎新视频,艾尔海森被迫上台与卡维一起跳了极乐净土,视频上传后粉丝惊奇发现他跳得比旁边在适应新身体的卡维好多了!

  粉丝:【我可以当海哥站姐吗?卡维你什么时候给海哥打工?我真的很急!】

  卡维回复:【他嫌弃我笨!】

  粉丝回复:【还好海哥聪明,看清了你小废物的本质】

  

8

  #某知名金发年轻演员与经纪人共入情趣酒店?!#

  评论区一片和谐,粉丝:【过年了过年了,维海已经躺板板睡一块了!】

  结果一天后正主委屈地出来澄清:【如果不是因为便宜,我会去住那里吗?!】

  底下艾尔海森回复:【的确是你能干出来的事(磨刀.jpg)】

  粉丝大失所望,回复:【我还以为你开窍去拱经纪人了!太失望了我跳!】

  【堂堂一线男星居然为了贪便宜去订情趣房间,经纪人和粉丝听了都无语了】

  【卡维,真不愧是你!】

  之后艾尔海森出手控场,联系公关,把卡维形象往二傻子方向去推了。

  

9

  众所周知,卡维的粉丝里百分之九十都是他和艾尔海森的cp粉。

  粉丝们在同人产区里群魔乱舞,不管男的女的有粮都是太太,cp超话一片向好。

  某天卡维闲着没事,在微博搜索艾尔海森,结果搜出了维海的cp超话。

  他开心地点进去了。

  他被同人里的花花世界迷了眼睛。

  看甜文,他呲着大白牙笑得十分灿烂。

  看虐文,他大半夜躲在被窝偷偷哭,第二天眼圈通红。

  卡维惨嚎着挂在艾尔海森身上:“阿海!我一定不会抛弃你的!你一定不要生病!”

  艾尔海森莫名其妙:“……如果你想的话,你可以这么认为。”

  卡维:我好爱他,他好爱我!

  

10

  卡维去参演一部文艺片了。

  他是体验派演员,平时吊儿郎当沙雕得不行,到了演戏的时候却会命令自己代入角色,感受角色在不同情境时的心情。

  他这次的角色是一个阴郁病娇的画师,这个画师在读书时经常遭受校园暴力。为了贴合人设,卡维几个月只啃白菜生生暴瘦三十斤,把自己一头金发染成了黑的,平时走路也弯腰驼背,艾尔海森看着他欲言又止。

  “这么拼……”艾尔海森托着腮,凝视对面的卡维啃白菜,“等你拍完戏,让你放松放松,出不了戏会影响你的星途。”

  卡维抬头冲他笑了笑,眼底青黑:“好。”

  

11

  经过半年多的拍摄,卡维终于杀青了。

  他站起身,脑袋发晕,一把栽倒在艾尔海森身上。艾尔海森帮他披了件外套,把一杯果汁递给他,对导演说:“卡维不太舒服,庆功宴就不参加了,各位见谅。”

  导演也担忧卡维的状态,摆手道:“没事没事,艾尔海森你多照顾照顾他,这种角色出不了戏挺麻烦的。”

  艾尔海森点了点头,搀扶着比他高一点的卡维回去了。

  

12

  电影在各大影院上线后,上座率爆满。

  影片中,卡维扮演的画师经历连年的校园暴力,性格阴郁又有了几分扭曲的病态。在女主弯下腰拉他起身,给了他一颗糖后,温声告诉他:她觉得他的画很好看,她会帮他抗争。

  “如果真的成为了画师,你就来找我再要一颗糖吧。”

  女主这样说。

  最后争取到的最后结果,他的画不再被冠上别人的姓名,而是变成了一副作者无名之作品。

  这样就好了……画师远远看着自己的画作,唇角勾起一个瘆人的弧度。

  我知道,它只是我的。

  画师对女主的爱欲和掌控欲与日俱增,他像一个变态般跟踪女主,了解她生活的点点滴滴,幻想着陪在她身边的是自己。

  但是,几年后,这个幻想被打破了。

  他亲眼看着女主与男人相知相识再到相爱,目睹了他们的每一次约会。他嫉妒得发狂,砸了画室里的许多东西,碰掉了一个小心安置的木盒,一颗包装精美的糖果滚了出来。

  画师停下狂躁的行为,久久无言。

  又一次的跟踪中,他听见了女主说,她要结婚了。

  他通过各种手段,打听到了时间地址。

  女主新婚那天,他不请自来,罔顾满座的警惕目光,走向穿着洁白婚纱的女主。

  画师抬起头,眼睛里只有女主的身影,说:你真美,我能为你作画吗?

  女主笑了笑,说:我没有太阳美。

  画师捏紧了身后的刀,眼神阴郁得可怕。

  女主却是给了他一袋糖,说:我记得你。送你一袋喜糖,希望你以后也能找到你的幸福。染成金发吧,金色是希望的的颜色。

  画师怔愣半晌,接过了喜糖。

  影片的最后,画师站在画板面前,仔细地描绘着太阳。璀璨的太阳下是一片红色的海洋,一个人站在海里,仰着头伸出手向着太阳。

  现实中,往常阴暗的画室里投射进一束光。画师扭过头,黑发被照得金光闪闪,露出一双死灰复燃的紫眸。

  他在无人之处窥视太阳,得到了救赎与希望。

  

13

  粉丝们不争气地哭成了狗,跑去卡维微博下关心他的精神状况,生怕他因此抑郁。

  随着越来越多的路人涌入他的微博,为他的精神状况担忧,卡维终于忍无可忍,发博了。

  【卡维.v:应粉丝强烈要求,我和@艾尔海森.v 一起录制了一份vlog![让你们亲眼看看体验派演员出戏时的情况]

  粉丝们泪汪汪地准备好了纸巾,结果开屏就是卡维像一只死狗一样躺在床上:“阿海,好了吗?”

  镜头一阵晃动,扫过了艾尔海森的锁骨,对准了卡维,“嗯。”

  卡维坐了起来:“大家好,我是卡维,就是最近那个伤痛文艺片里画师的扮演者。你们跑到我的微博里又哭又跳,让我怀疑我不抑郁是不是不正常了。”

  他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大家放心,我出戏很快的,不会存在精神问题。暴瘦是为了演戏需要,杀青后阿海一直在有做营养餐。”

  旁边伸出一只手,把一个装满水果的果盘放到了床头柜上,“学长,把水果吃了。”

  卡维扭头抓住那只手:“阿海,我现在精神抑郁,你喂我嘛!”

  画面外的艾尔海森叹了口气,端起果盘被卡维拽到床边坐下,心平气和地喂自家学长吃水果,两个人亲密得旁若无机。

  看vlog的粉丝们:“…………”

  看得出来卡维是一点事都没有了!

  

14

  接下来是网传“精神抑郁”的卡维兴高采烈地要拉艾尔海森出去玩,反倒是艾尔海森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看着一辆豪华敞篷车,艾尔海森问:“你哪来的这种车?”

  卡维:“赛诺怕我抑郁了,把他车借我玩玩。”

  艾尔海森:“他们对你都有什么误解?”

  ——最后演变成了艾尔海森任劳任怨当司机在无人山路上飙车,卡维站起来迎风狂呼:“我向往自由!!”

  艾尔海森:“学长,不想死的话我奉劝你坐好。听你这话是想谈恋爱了?”

  “不想。”卡维自然道:“要谈也是和你谈啊。”

  观看vlog的粉丝:????

  【为啥海哥一脸“你这样说我就放心了”的表情??】

  【问就是卡维刻板性格印象】

  【我靠姐妹们,不觉得卡维他在vlog的行动非常眼熟吗??】

  【又是借还没出戏让海哥喂水果,又是在敞篷车上无意表白的,你们说……】

  【我靠,卡维打入粉丝内部观赏并实践同人内容????】

  【叛徒!这个背刺粉丝的叛徒!!!亏我们掏心掏肺担心他抑郁,结果他居然暗戳戳看同人!!!】

  

TBC.

下章继续沙雕

评论(55)

热度(7341)

  1. 共6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